位置:新加坡SSTC学院 > 院校介绍

新加坡SSTC学院

新加坡SSTC学院(SSTC School for Further Education,SSTC)于1978年在新加坡教育部正式注册成立,是商务、秘书等专业和语言培训的专业学院。新加坡SSTC学院座落于新加坡最繁华的商业与旅游中心乌节路,靠近多美歌(Dhoby Ghaut)地铁站,交通十分便利,学生可时刻体验新加坡国际化的商业气息和现代的都市脉搏。

新加坡SSTC学院设有两个校区共19间教室,电脑教室和配备了先进教学设施的科学实验室,学生休息区及图书阅览室。学生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除新加坡本地学生外,还有来自阿富汗、文莱、柬埔寨、中国、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老挝、马来西亚、蒙古、缅甸、俄罗斯、泰国、台湾和越南等等。

新加坡SSTC学院现有26名专业行政人员,在学院的多个部门服务。学院部门分为市场开拓部、招生部、学生档案行政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后勤部及教学部。

新加坡SSTC学院的目标是要成为一所提供素质教育的国际公认专业领军学院,通过提供优质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各种技能,带学生走向成功之路并取得可持续发展的事业。新加坡SSTC学院发扬追求卓越的精神,高标准要求质量,为学生提供最好的教学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