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SSTC学院 > 院校新闻

【2016年】新加坡SSTC学院学校荣誉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6-05-13      浏览次数:2172

新加坡SSTC学院(SSTC School for Further Education)成立于1988年,是一所著名私人培训的权威机构,致力于发展终身教育。经过多年来发展,学院作为终身教育的地区领导,已经建立起了卓越的声誉。

2016年新加坡SSTC学院学校荣誉专业介绍

新加坡SSTC学院(SSTC School for Further Education)从2004年开始就获得了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处对海外教育机构的资质认定。2006年1月,学院成功获得新加坡素质级课程—私人教育机构的品质认证并同时被新加坡新局授予荣誉证书。私立教育机构的新加坡素质标志是新加坡标新局为新加坡私立教育机构提供品质认证,私产教育机构只有达到了卓越的营业成绩才可获得此等标志。2005年7月,学院成功的获得新加坡消协的认证。私立教育机构受新加坡消费者协会认证,意味着这个教育机构的管理体系有效地保障了学生的福利和经济利益。


相关阅读:

【2016年】新加坡SSTC学院就业保证介绍

【2016年】新加坡SSTC学院优越的学生住宿条件